睡不著的這個夜裡,我想起你


 


翻開以往有些許泛黃的舊照片,才驚覺...原來當時留下來的影像是那麼樣的少


 


是不是那個屬於我最快樂的時期,其實並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快樂


 


 


 


我忘了我們倆怎麼從初識到熟識的


 


八竿子打不著的兩個人,慢慢的就成了別人眼中的生命共同體


 


無論去哪,就會在那個人身旁看到另一個人的身影


 


但,相處久了


 


其實,優點就只會被缺點給覆蓋


 


只是當時我並不會處理這樣大的情緒起伏


 


漸漸的...交集的點慢慢的分道揚鑣


 


陌生到連至今我都還不知道當時的我們...怎麼了


 


 


 


六月是一個沒什麼特別的月份


 


公司盤點而大家吃粽子慶端午的月份...似乎沒什麼須要特別去記的


 


但...心裡郤老惦記著這樣一組號碼


 


6/8是你的生日,是我聽到第一次就牢記在心底的一組數字


 


愈接近,心裡就愈有想法


 


也許,只是會和某一年一樣,傳著一則遠方的我的一份關心和祝賀的簡訊吧


 


 


 



 


 


 


【 嘿 ~ 親愛的你,近來好嗎 ?


 


在遠方的我正在想著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