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我要快樂、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我要快樂、我要快樂、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我要快樂、我要快樂、我要快樂、我要快樂


 


 



 


 


說久了 ,會不會連自己也就能自我催眠了


 


人生要學的東西為什麼那麼多啊


 


老是因為別人讓自己不快樂兼失眠


 


說到底還不是為了解決朋友間的不愉快


 


 


 



 


 


你說我有大智慧,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


 


怎麼我自己都感覺不到啊


 


不過


 


我倒是希望我的小智慧能為周遭的友人帶來快樂


 


把缺了角的 " 圓滿 " 再拼湊起來


 


 


 


快樂的腳步


 


應該


 


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