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睛。豎起耳朵


 


也許只是想聽到我想聽的、不看我不想看的


 


表情可以掩飾、聲音可以掩飾


 


但。感覺郤騙不了人


 


 


 


本該冷然的眼


 


在投向我的那一瞬間


 


郤洩露了屬於你的溫柔


 


我說


 


你。太ㄍㄧㄥ了吧


 


 


 


一路無語的狀況


 


我忍著。你也忍著


 


感覺


 


我們彼此拔著河


 


僵持著。郤讓手磨破流著血


 


咱們。都是輸家


 


 



 


想跟你說的話


 


只好。吞往肚子


 


絕口不提


 


這感覺非常不好


 


我好不喜歡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