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晚歸的虹彩染紅了西方邊境,幾次忙裡偷閒的眺望著,心早飛奔至那西墜的遠方


 


暑期的墾丁,人潮多到爆...和以往一般我們選擇了不擁擠的地方跑


 




 


 


不過和往常不一樣的是...這次不騎陪我們到處趴趴走的機車而是開車


 


不為別的,而是這煩人的熱氣在南台灣有愈來愈讓人不能忍受的燥熱


 


所以,平日喜愛艷陽的我,也大感吃不消


 




 


 


景色依舊,我郤找不著平日蔚藍的天


 


淡淡的天空下,海風夾雜著溫帶的熱氣襲面而來,其實並沒有我想的那麼不適


 


眼看這無際的美景、任由髮絲無束縛的飛揚著


 


就是喜歡這樣自由無拘束的墾丁


 




 



 


 


假日的關山萬頭鑽動,橙空一現...平日空曠的景觀台郤尋不找一絲空隙


 


沒拍到我要的照片,要我因此作罷,我可不願


 


放棄了前無遮蔽物的景觀台,我選在樹影間取景


 


也許,沒有完整的橙色大空也無妨...總覺得這樣的景有另一種不同的美


 







 


 


落日的美有不同的面貌


 


淡紫色的彩霞...輕柔的在天空一角映上紅暈般的粉


 


雖然短暫,郤不禁令人看傻了眼


 


 




 


 


龍鑾潭的夕陽,留住了欲走的人


 


第二次在這裡遇上了如此大無限的美


 


滿足了我幾日來飛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