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斷續續的雨下著...思緒也飄飄然的飛到那個充滿浪濤聲我郤無心聽著的那個夜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個人喝著酒....口裡不斷的低喃著什麼


 


似笑還哭的情緒在我這個旁人看來...複雜的很


 


數落著他的不是....又仔細細數著他的好


 


彷彿...妳的世界就只是他


 


那個在我們眼裡只會用傷害妳來滿足自己的那個人


 


聽妳說著...佯裝耐心的聽妳說著


 


嘴裡、心裡盡是想著該怎樣把你哄騙回家...遠離這個充滿危險的地方


 


哭著笑了...似乎醒了


 


口裡說著自己真的不該這樣傻....不該讓自己落得如此難堪


 


聽在耳裡的我那想罵人的話....就這麼硬生生的吞下肚


 


 


 


 


有人說....妳極盡呵護的人似乎成長了許多


 


而我....郤在這時才明白....或許....妳不肯放手的真正原因


 


不是放不下....而是....放不得


 


那是什麼樣的一種心情


 


說不得就只能默默的承受


 


因為


 


就算講....也沒人會支持沒人會贊同吧


 


 


 


 


不諱言的....我總在人前人後罵過妳的傻、妳為他的不值


 


後來得到什麼...是妳如飛蛾撲火般的更奮不顧身


 


當我選擇放棄時....暗夜裡屬於妳號碼的字串在跳動


 


連帶的...我心裡不安的情緒更是起伏不定


 


好吧!!


 


妳贏了


 


冷漠一向不是妳認識的我....所以我在街巷裡瘋狂的找尋妳那抹身影


 


第一次在冷風夜裡心狂跳身顫抖著


 


嘟..................妳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如不留言........


 


也是第一次有那麼渴望的聽到妳的聲音


 


 


 


 


 


我以為一切都會回歸到正常的.......至少這幾年我看到的就是這樣


 


妳倆忙碌的身影、同桌的身形....我以為平淡的日子妳們也會很幸福


 


怎麼我前些日子聽到的那些傳聞都成了假象


 


朋友們隱瞞了最終的結局....而我郤笨得忘了去追問當時偶發事件的下文


 


就傻得變成了所有事情都落幕後才知道的那幾個人之一


 


震驚之後....其實心是踏實的


 


也許...我心裡早就知道事情會是這樣發展的吧


 


畢竟....一再發生的事防的了今天


 


那...明天呢


 


自己若不能做自己的主人....能奢望別人善待自己嗎


 


 


 


 


到了最終.....也許.....現在的我是後悔的吧


 


後悔當初沒能罵的更凶、沒能把她真正的罵醒


 


所以....讓她在不穩的情緒中就失了控制


 


所以....我有某部份的情緒是自責的吧


 


 


 


 


 


這是近期以來第幾次想起妳


 


現在.....雨停了....風緩了


 


記憶郤一直停留在那段最開心的時光


 


回憶好甜....現實好酸


 


同時擁有這兩個情緒並不好


 


笑不出來....哭不出來


 


似乎連周遭的空氣都快凝結了


 


 


 


 


 


 


是雨又要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