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口裡的挽留,怎麼聽在我耳裡郤成了自私的掩飾詞


 


說的再多冠冕堂皇的話語,在碰到拒絕的冷面後成了笑話


 


人啊.....都是自私的


 


不能順應其心的,偽裝的笑臉突然就龜裂而成怒顏


 


 


 


再怎麼捨不得,我也知道緊握的手留不住沙的道理


 


只是,相處那麼久難免還是會有剎那放不了手的錯覺


 


我啊.....也是自私的


 


只是,我知道我還是會祝福你安然渡過這段辛苦的時間


 


 


 


人生能真正掌控自我的人,是幸福的


 


而任由其他人下執導的人,是可憐的


 


總是無謂的心態,其實只會讓想幫的人喪氣


 


也許你只是不想太麻煩或為難人家


 


但,身為朋友.....能幫的也只是這些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