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賽跑,終點站始終都是由你來決定


 


所以,無論我跑的多快....贏家最終都不會是我


 


 


 


拿熱臉去硬貼冷屁股的行為,不是我的風格


 


所以請別刻意拿喬


 


我的脾氣不若你以為的那樣,能讓你揮之即去的那種


 


只是,一頭熱的感覺.....很糟


 


 


﹡﹡﹡﹡﹡﹡﹡﹡﹡﹡﹡﹡﹡﹡﹡﹡﹡﹡﹡﹡﹡﹡﹡﹡﹡﹡﹡﹡﹡﹡﹡﹡﹡﹡﹡﹡﹡﹡﹡﹡﹡﹡﹡


 


 


忿恨之下的心說出口的話都是傷人的


 


但,這並不是我的本意


 


 


 


屬於你的關心,是暖暖的


 


在那一瞬間,我只憶起當初在一起的那種快樂


 


雖說不在其位不謀其職,但我相信你的言論只是有感而發的為我打抱不平


 


這樣送暖的你.....很令人窩心


 


 


﹡﹡﹡﹡﹡﹡﹡﹡﹡﹡﹡﹡﹡﹡﹡﹡﹡﹡﹡﹡﹡﹡﹡﹡﹡﹡﹡﹡﹡﹡﹡﹡﹡﹡﹡﹡﹡﹡﹡﹡﹡﹡﹡


 


 


沒有行人、沒有路燈,連兩旁的商家也早早熄燈


 


走在深及大腿的水裡,一路搖搖晃晃的跟大自然摶鬥


 


才知道走在水裡那種無窮的阻力會讓自己的戰鬥力驟減


 


當周遭的聲響只剩下風雨聲時,那種孤獨的感覺....是不安的


 


錯亂的鐵路平交道在夜裡的這個時刻聽在我耳裡是另一個不安的份子


 


不時的張望一旁的招牌、鐵皮屋,就怕颳起風後會伴隨而來


 


 


另一頭等待的人,更有一個不安的情緒


 


一段路的路程,算算早該到了不是嗎


 


怎麼入眼的,還是那一望無際的淹水大道


 


 


緊繃的情緒在見到熟悉的人車後,往心裡衝的郤是一鼓極為溫暖的感動


 


颱風夜,是冰冷和暖意交錯的夜


 


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