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約會的日子是令人期待的,雖然地點換了、人數也不如預期般的多人


 


但,我還是很珍惜這樣快樂出遊的機會


 


說好要一起在內埔用午餐的,沒想到郤一波三折


 


不是沒營業的就是禁止帶寵物,在內埔繞了好久;好不容易決定要吃孔家小館了


 


郤....人滿為患的讓人怯步。


 


好吧,就去我之前就想去吃的老實麵好了


 


 




 


 


其實這裡也是禁止帶寵物進來的,只是老闆娘可能看我們很失望吧


 


破例讓我們進去用餐;幸好一向乖巧的雪莉就靜靜的待在牠的位置上,沒有造成全館人的困擾


 


店裡陳設走的是懷舊復古風,所以連音樂也是富有歷史感


 


 



 


 


每個人點的幾乎都不太一樣,應該是大家都有默契在,想試試不一樣的東西


 


一轉眼幾張桌椅就被坐滿了,所以在等餐的同時,我就無法咨意的到處走,拍拍各個角落了


 


但,整體來說....這樣的用餐環境,還是良好


 


我不是美食家,所以對這次麵食所下評語的,是我家 " 柱 " 先生


 


豬油拌飯沒有想像中古早味的香味,而滷豬腳雖有入味郤少了那種QQ的口感


 


不過大致上口感還是OK的


 


 


用餐席間,我喜歡那種閒話家常的感覺,什麼都可以聊


 


不管時事或是舊回憶


 


說說笑笑的日子,輕鬆自在、沒有負擔


 


填飽了肚子,下一站就往不遠處【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