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家文化園區】老實說,我已經來過好幾次了


 


不過周遭的友人有的郤都是 " 第一次 " 所以,這次就近選了這裡當聚會場所,走走吧!!


 


 



 


 


初次使用單眼相機,果然和我慣用的小DC不同,總是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只好把單眼交給勇於嚐試的我家 " 柱 " 先生,所幸他也不負所託,把大家拍的很漂亮


 


 




 


 


喜歡大家一起出遊快樂的種種,不管當時可愛逗趣的表情還是事後看照片的再回憶的感覺


 


都是令人一再回味無窮美味的果實啊!!


 





 


 


可愛的雪莉在一路上為大家製造的笑果,在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那小豬般的喘氣聲,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可愛的令人不禁想笑


 





 


 


園區不大,留給我們的回憶郤很美


 


園區的人員說,預計明年會開始收費,所以可以趁著未收費時要去走走的可要儘快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