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夢見妳。所以我想妳了


 


夢裡陌生的感覺很不真實


 


因為記憶中的我們不該是如此有距離的


 


我孤癖。你外放


 


似乎是這樣


 


只是。對妳我幾乎沒有這樣過


 


所以。特別感覺不真實


 


 


 


或許是生日將近。所以我又想起妳


 


在遠方的妳也許也會回應著想念的字句


 


但。其實我感受不到


 


會是妳我心情一樣


 


都是那種。近鄉情怯嗎


 


我想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