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墾丁,如往常一樣【熱情】


 


上次來義戲水不過癮的柱兄,索性邀約大家來個【墾丁。白砂灣玩水】趣


 


可惜老天在前幾天真的很不賞臉,雨下個不停


 


再加上新聞一直報導有水母要戲水的遊客們要當心


 


所以,理性和玩性一直在心裡拔河著


 


該不該換個地方還是乾脆不要去玩水呢


 


幸好7/21是個大陰天,並沒有擊退我們玩樂的心


 


所以,白砂灣...逐浪去吧!!


 


 



 


 


之前說的【後壁湖。海鮮】就衝著那一盤滿滿的生魚片而來


 


但老實說,對我們這些在東港吃慣新鮮海味的人而言,只是SO SO 而已,沒有大驚喜


 


陰天果真不適合熱情的墾丁,烏雲散的快


 


所以,我們就先到隔壁的台電廠去偷個涼意,吃冰吹冷氣


 






 


 


墾丁的美其實不用太多口語的介詔,因為眼見為憑


 


這裡的海,美的讓我每到墾丁就想來這兒走走看看


 


漸層的美,讓駐足在消波塊上的我手裡的相機快門按個不停


 


拍照也好、錄影也好...看著心就不自覺跟著遼闊起來


 


 


 





 


 


風浪太大,所以只能在沙灘上逐浪玩水,因為怕有危險


 


不過因為浪真的太大,想不濕身都難


 


沒有水上設施,只有一圈草莓的泳圈,都能讓五個人像個小孩般開心


 


邀人來玩水的柱兄遲遲不下水,全身濕的我們有上當的感覺


 


說什麼也要把坐在沙上的人給拖下水來


 


玩性來了,猜拳輸的人要被活埋。在得知自己不是輸家的剎那我和小八高興的跳起來


 


郤苦了輸很大的玉珍


 


不信邪的再跟柱兄猜一拳,結果依然吞敗


 


在想不出新意的懲罰時,柱兄自告奮勇的說他也想體會被活埋的感覺


 


哈...挖著挖著我郤挖到了一枚尾戒


 


 


 



 



 



 


偶爾太陽公公露個臉,偶爾躲在雲層裡


 


所以,說好的【關山。田庄所在】我們還是依照行程去


 


去早了,只能隨便走走拍拍照


 


玩水耗掉的體力在這裡剛好用泡麵補回來,但...這郤是我吃過最難吃的泡麵


 


溫溫的水,稱不上熟的麵...記得大伙兒都用吞的把它給吞下肚


 


視野不錯,可惜老天不賞臉。在這裡吸引我們停留最久的,居然是那一窩可愛的兔子


 


 




                         




 


 


 


即將入夜的墾丁大街,人潮也逐漸開始聚集


 


沒有爆點的辣妹,讓兩位男士無法大飽眼福


 


熱到爆辣到爆的吳師傅滷味,我們一如往常的上門


 


我永遠記得某人4個人就點了730的超級大盤滷味


 


 



 



 


太多時候,不管到了哪裡旅遊


 


心都聚集在同一個時間點上,那是一種很滿足的幸福感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