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相遇。誤解。分開


 


真的是因為太了解。距離太近所致嗎


 


因為這樣


 


我開始又害怕了


 


害怕著。把心的那扇門打開是對還是錯


 


怎麼只感覺自己並沒有更開心


 


怎麼只感覺自己更無處可逃了


 


 


 



 


 


 


我不想帶刺。更不想繼續武裝


 


這樣只會讓自己不快樂


 


但。試圖改變的我


 


郤。徹底失敗了


 


所以


 


我又躲回這個屬於我自己的角落了


 


 


 



 


 


 


不是因為你


 


而是


 


我總是過不了自己的這關


 


太在意別人怎麼看我


 


所以


 


對於自己任性口吻下說出口的


 


我會努力ㄍ一ㄥ著把它完成


 


不聯繫也好


 


就只是回到最初而已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