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不會熱絡的和某個人親近


 


也學不會無時無刻和某個人聊八卦


 


更不會生活上的大小事都急於和某些人分享


 


這就是我


 


 


 



 


 


你問我的朋友多嗎?


 


其實。不多耶


 


但。朋友數多寡重要嗎?


 


我說。那並不重要


 


 


 



 


 


在得知你也許離開家鄉的消息後


 


其實。我是真的捨不得你


 


雖然一個月內我們見面的次數我曲指可數


 


但。我還是捨不得


 


 


 


我沒有不珍惜


 


我只是不習慣熱絡、不習慣製造麻煩......不習慣開口說自己


 


 


 



 


 


怎麼。還沒離開


 



 


已經開始想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