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大雨把花樹上紅的、黃的、紫色的花朵都給打落了


 


連之前說好的苗栗賞油桐花的行程也是一樣,都敗給雨了


 


幸好,五月份的小琉球行在路旁幸運的遇到花開滿滿的鳳凰木在和我招手


 


所以呢,當下我就要求我家 " 柱 " 先生停一下車,讓我去拍拍照


 


不免俗的,我又聽他在和同伴們小小抱怨著


 


【 沒辦法啦,女生們看到花就都瘋了 】


 


 




 



 


火紅的花朵佔滿整棵樹,有如小琉球的天氣一樣;很熱情啦


 


而我其實太久沒拍花了,都忘了怎麼取景才能拍出那美麗的姿態


 


所以勒,老實說人物照還比較多


 


但,花朵本身就是美麗的代名詞隨便拍都上鏡....不是嗎


 


 


 



 


 



 


話說。這裡發表文章怎麼愈來愈不便民啊


 


選取的文字無法任意移動就算了,怎麼連改個照片位置也不行啊....實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