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把酷吉放在及腰高的後車箱蓋子上,牠應該會安份的待在上頭


 


誰知,在我一轉身後


 


牠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下來跟在我身後


 


夜太黑,我家酷吉也太黑;我完全看不到


 


要不是我家 " 柱 " 先生在後方喊,我還真的不知道耶


 


當我發現牠時,也已經來不及了


 


只見我家酷吉看到野貓就走了過去,想和人家玩


 


誰知貓大完全不領情,還伙同其他同伴一擁而上三方攻擊弱小的酷吉


 


逃竄無門的酷吉只能一直被咬,不時發出可憐的慘叫聲


 


誰也奇怪,那些野貓完全不怕我耶


 


我都拿棍子嚇唬牠們了,郤都完全不為所動拚命張牙舞爪的


 


這時,柱兄手拿紙箱一下子就丟過去;貓群這才甘願做鳥獸散


 


 


 


抱在懷裡的酷吉止不住全身發抖


 


肯定嚇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