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民宿準備的豐盛早餐後,騎著機車;我們往【都蘭】方向前進囉


 


對於都蘭,我其實並不陌生;只是都沒能好好停下來欣賞或走訪


 


剛好這次來台東,由於決定的臨時,所以對於一些景點就沒多做規劃


 


刻意避開常去的景點,這趟來個知性之旅吧


 


 


 



 


 


月光小棧】是很多人網友們都很推薦的一個地方


 


是電影『月光下我記得』的拍攝主場景


 


光看到那日式建築的屋舍,我和小八就很期待


 


往都蘭山區小徑上前行,途中會看到都蘭遺址的指標


 


兩旁綠意成蔭,透著和煦的陽光,置身於中;頓時放鬆不少


 


 


 




 


 


 


但好心情郤在踏上通往月光小棧的石階後破滅


 


鐵門深鎖,不見人煙;該不會是公休日吧!?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


 


雖然內部無法一探究竟,但拍照是一定要的


 


眼前一大片海景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想像著坐在這裡喝杯咖啡,放慢自己的步調享受著靜謐的午后時光


 


肯定是極悠閒的


 


 


 





 


很喜歡小八幫我拍的這幾張剪影的照片


 


讓這趟小失望的旅程有個美麗的影像,記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