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預想的颱風沒來,沒風沒雨的東港;天氣算的上晴朗


 


昨晚的堤防,沒有星星、也看不見對面的小琉球燈火通明


 


才隔一天,再度來到南平的堤岸邊


 


海風依舊,浪濤依舊


 


只是,不同的是


 


算不上遍佈的星子和眼前小島嶼的燈光閃閃


 


 


 



 


 


 


感覺很久沒這麼放鬆的坐著聊天


 


微涼的夜,聽柱兄故意打電話給偉仔說他車壞嘉義的玩笑話


 


看我家酷吉 " 黑魯魯" 的身影消失在淒黑的夜色中


 


當我眼神很努力的搜索牠的同時,草叢邊點點竄出的螢色光點,更吸引我的目光


 


忽上忽下,明滅瞬間


 


 


 


一個不經意的抬起頭,天邊突然劃過一道星痕


 


幸運的我,在許久未曾仰頭注視這片天空的現今


 


居然看見了這強求不來的一幕


 


柱兄問:妳許願沒?


 


老實說,流星劃過的剎那;我是真的連想都沒想要許願啦


 


只會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簡單的生活,能活得更精彩


 


我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