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卡


 


 


認識那麼久了,彼此間不會太刻意去過每對戀人們該過的節日或紀念日


 


舉凡情人節、對方生日、更甚是幾週年紀念日什麼的


 


通通平常日看待


 


總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快樂的心比任何物質上的享受更重要


 


 


 


 


今年想留下特別的紀念品,心意=無價


 


不想一成不變的只是兩折式卡片,這次突然看到這種三折式的立體卡


 


我靈光一閃,就送這個吧


 


就算不把它收藏在抽屜裡,放著它就是一個複合式的相框啊


 


起初折這個紙型,我反反覆覆揉爛了幾張A4紙;同事好奇的問我到底在忙什麼


 


所幸在幾次的努力之下,終於成功


 


 


 


滿滿的照片


 


 


 


粘貼上很多照片,當初的想法似乎和這成品有極大的差異


 


不過,也算是滿意的作品啦;哈哈


 


小八吃味的說,怎麼我過生日你就沒這樣用心呢


 


貪心鬼,明明有阿娜答請吃大餐了,還跟我計較這小小的卡片啊


 


況且我的手藝也不比不上她的十分之一啊


 


 


 


生日快樂


 


 


 


很多事和最初想的都不一樣了


 


慶幸,我們還像從前一樣快樂


 


腳步停滯了


 


視野變窄了


 


笑容變少了


 


心。郤更相近了


 


 


 


喜歡你。像孩子般天真的笑


 


郤討厭你。某些事用笑含糊帶過


 


心疼你。對家人無私的付出


 


郤開心你。凡事與我分享的那份坦白


 


 


 


 


愛情。不會是你我生命裡最重要的一環


 


但。細長不絕的感情,郤是你我情路上最滋潤的養份


 


2012。10。28


 


過生日的今天,真的要快樂呦


 


 


 


228305_216485151704126_243171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