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底四天連假剛過,沒放假的我看著很多人開心的出遊


 


其實,我是羨慕的


 


因為,心早己逃離這充滿煩雜事務的鬼屋,飛到藍天大海&群山包圍的境外桃源去了


 


 


 


 


 


某人說


 


你怎麼那麼愛趴趴走啊,明明才從某個地方回來而已


 


是啊


 


我就是愛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看山望海,賞花遊樂


 


美食大餐與我,可有可無,從不強求


 


鮮花禮品與我,可有可無,從不強求


 


所以,這樣的要求


 


其實,並不算過高


 


對吧!?


 


 


 


期待年後和小八的花蓮三天遊


 


當然,更多的邀約,我是樂此不疲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