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票  


 


 


3點多才到兆豐農場,天空飄起毛毛細雨


 


昏暗的天色,讓我對此行【無法好好拍照】做足了心理準備


 


感覺和幾年前來的感覺很不同


 


少了什麼,多了什麼


 


 


遊園小火車


 


 


只能稍作停留的我們選擇了坐遊園小火車


 


所以錯過了很多能停下來觀賞的區域


 


不做停留的經過鳥園、可愛動物區,就只在果園區下車


 


不想採果的我和小八只好在附近走走拍照


 


 


 


  兆豐農場


 


 


快到乳牛區時,一旁金黃耀眼的油菜花田立刻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管不了人群都擠在乳牛區看擠牛奶,我和小八是弓著身體從柵欄縫隙鑽進去


 


明明前方有大門的,哈哈


 


 


童顏


 


 


大人們本來不想在這區停留的,因為兩位小朋友喜愛恐龍


 


所以這區就成了整座園區停留最久的地久了


 


不時可以看到他們臉上純真的笑


 


耳邊也不時傳來嘻笑的聲音


 


兩位小大人也相伴的說要去和哪隻恐龍拍照


 


靜下來看他們,那畫面蠻和樂的


 


 


 



 


 


 


郤也想起了我們第一次到兆豐農場快樂的畫面


 


雖然事隔好幾年了,看到熟悉的景我還是想起了當下一起笑的模樣


 


 


 



 


 


 


和不同的人同遊在我熟悉的景點


 


碰撞出的火花,果然還是不一樣


 


或許感受到的快樂程度不同,但還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