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並不等於愛


很多很多的喜歡到最後會不會就會變成了愛


還是到最後那就單純是一種習慣



我是你的習慣還是愛呢


你是我的習慣還是愛呢


如果對你的在乎算是愛


那麼你對我的在乎應該也算是愛



為何我感受不到你對所謂愛的溫度呢



想你的時侯我會說。我想你


想我的時侯你會說。你也是


無聊的時候我會說。我好無聊


無聊的時侯你會說。那看電視



如果平淡的幸福是必要


那至少在平靜的水面上該有一點浪花或一圈漣漪吧


如果彼此對愛的溫度已經不須要了


那麼或許就真的只剩下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