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  

 

 

因為寂寞。所以不想一個人


也因為一個人所以更想有人陪


接到妳打來的電話我知道一定發生什麼事情了


因為這樣舉動的妳有點反常


又剛好遇上公司年中盤點忙於工作的我就疏忽掉對你的關心


趁著空檔看了妳的網誌才知道大致上的事情




我還記得妳在機場時跟我提到的他當然我以為妳找到適合妳的人了


怎麼沒多久那玻璃般的美夢竟碎的如此徹底


難過悲傷是必經的過程


我想你目前最需要的應該還是【冷靜】


既然他說掌握所有生殺大權的選擇權在妳手裡


你是該靜下來好好想想往後該怎麼繼續


相信關於他的好與壞你是最清楚的人


怎麼選都好千萬別留下讓自己會覺得遺憾的事


轉身錯失掉了的就回不來了


親愛的


【愛情】這門學問真的很深奧


雖然學分只有一點郤極難修滿


有人努力了好久窮其一生還是被死當


不過在這過程郤能讓自己得到勇氣讓自己成長


聰明如妳應該會做出讓自己更快樂的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