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團風暴襲捲的風徑愈來愈強烈了


一些本不相干的人都被捲了進來


能妄想我捥回什麼、改變什麼嗎





一直沒有機會跟當事者談


不是我把自己置身於事外


是想讓大家靜下心來想想這件事為什麼會演發到現在這樣不可收拾的地步


大家都是好朋友不是嗎


到現在應該不是誰說謊、誰不相信或誰背叛的問題了


而是整件事都是所謂的 " 義氣 " 在作祟了


誰挺誰...因為誰而攻擊誰


老實說這樣好像也不對


聽了一方面的說法


我想~還是有必要去聽另一個當事者的說詞


不然當第三立場的心裡早已判了勝負


那怎樣也得不到平反吧



友情這種東西好脆弱


無形的言論就足以催毀


來來去去的人們~我以為我是不在乎的


畢竟人生就是這樣啊


但~想盡辦法捥留下來的


會不會就變成我想像的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