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著窗落下雨的聲音彷彿有種魔力

穿透著心~攪翻了心底的那一潭湖水

虛偽的我將自己覆上一層層的面具


把笑永遠堆在自己的臉上郤把淚水滑落於滿目瘡痍的臉上


在人前看到的小丑永遠都只有笑臉誇張


有多少人曾注視過他臉上的那一道淚痕



心裡的痛讓人死不了郤又忘不掉


如此深刻的疤有特效藥能讓它消失嗎


藏了太多積了太多找不到出口


我想遺忘


我想遺忘在傷慟中受傷的感覺


遺忘那種不時切割心臟滲出血水的心痛



如果對你的在乎再少一點


我想我會慢慢淡忘


不想再等待不想再期待


只盼望失落的心不再空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