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莫名的無理取閙


其實


只是


想你多在意我一點點


在我家。我看電腦的電視劇


在你家。跟著你家人看電視


你忙你的


我看我的

 


我真的不知道


這樣有什麼不同的



多久沒這樣了


我能體諒你真的很忙


我能忍受你說的不習慣



能不能試著站在我的角度替我想一想


我要的。從來就不是物質


我要的。從來就不是友人間的比較



只是一份你的關心


一點點溫度


能讓我感動很久


一點點溫暖


能讓我可以繼續下去


我要的


其實


就是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