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的不高興


偶爾的小口角


能不能


就只是偶爾

 


情緒一直低落,心裡真的很難再有飛揚的心情


我試圖用很輕鬆的話語來化解那凍人的僵


偶爾牽動你嘴角的弧線,偶爾得到你反擊的言語

 


情侶間沒吵架到底好不好


情緒控管的太好也不知是對還不對

 


有時候太想知道的反而就是問不出口


反倒是在笑閙中就輕易的把問題夾雜在玩笑話裡了

 



你的不高興是因為我


我們的口角也是因為我的太好強


沒有我你壓根不會有太多情緒上的起伏


更別說有氣好受



所以總結來說


那是因為


你太在乎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