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  

 

感受到的感覺

原來。都只是我一個人單純的自以為是

一眜的對你好

還讓朋友誤認自己是重色輕友的人

到底。我還是錯了


每天耐著性子等你下班

為的就只是那短短的幾分鐘熱線

沒接電話。還自顧自的幫你想好一堆理由

放了假不見面。就接受了你說出口的理由



肯讓我牽著手。摟著肩

你說。我們就只是朋友



是啊。就只是朋友

沒有任何情感上的牽絆及說出口的承諾

原來。就真的只是朋友



♂♀♂♀♂♀♂♀♂♀♂♀♂♀♂♀♂♀♂♀♂♀♂♀♂♀♂♀♂♀♂♀♂♀♂♀♂♀♂♀



K的一番話,我看出了他很多很多的無奈


真心想對一個人好,郤得不到同等的對待


我們都以為,願意出門相親的男女,誰不是想為自己想個伴


對對方沒感覺,這種話難道不該提前說嗎


還是只想享有所謂的【曖昧】接受對方真誠的付出,而不用給對方什麼明確的方向


就算感覺膩了,還可以一腳把對方踼開,自己不會受到什麼傷害


完全不在乎人家是否會因此受傷


也許有人替那女生緩頰,說什麼也許她不知道怎麼開口說這些


拜託,不見面就能傳逹心意的方法多的是,又不是活在遠古時代



我唾棄這種不把別人真心當一回事的人


雖然不能隨便咀咒他人,但我心裡還是有動過那種


『有朝一日她也會遇到這樣對她的人』的那種念頭


很要不得吧


那就不要實現吧,就當我替朋友打抱不平就好




我身邊的友人,都能早日尋得那另一伴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