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睡了吧

 


迫不及待掛上電話的你

想必很討厭腦你清夢的鈴聲吧

 


為何內心會如此失落

為何現今想訴苦時會找不到一個真正可以傾訴的對象

或許我不得不承認

我是一個寂寞又可憐的女人

我會妒嫉..會猜疑..不自覺想掌握...甚至會無理取鬧

我有時甚至不想人陪

不想對方當隻無尾熊

我是怎麼了

 

從不認為有誰會很深層的瞭解我

因為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

好可悲喔

 

 

 

今晚的自己只能選擇自怨自艾

也許沒知心朋友相陪也是我自己的選擇

好羨慕你....你睡夢中可曾有我相伴

現在的我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