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

 

 


第二次來阿里山剛好碰上了櫻花季,行前還擔心要轉乘接駁車上山呢

 

幸好因為不是假日又加上有訂到民宿的關係,很順利的直逹上阿里山

 

 

花顏

 

 

 櫻花樹下總是容易讓人駐足,單拍還不夠最好個人照合照團體照都來幾張

 

一路上用散步的步伐前進,熟悉的開著彼此間的玩笑也沒停過

 

旅行,最愛的就屬這種氛圍了

 

 

 

花現阿里山

 

 

 

第二天一早坐單程火車往沼平車站

 

迫不及待的就想往傳說中派出所前的美景奔去

 

等在那拍火車的人也包括我,所幸當下卡到一個不錯的位置

 

雖說焦點不在火車上,但有拍出那種我要的感覺來

 

 

 

阿里山派出所

 

 

 

派出所前的台階下三三兩兩的人坐著

 

靜心欣賞眼前的美景,或急於和人FB分享的都有

 

每個人取走了眼下隨處可見的美景

 

 

 

 

花。塔

 

 

 

高高的電塔入不了我的小相機裡

 

少了大藍天當背景,多少是有些缺憾的

 

 

 

愛戀阿里山

 

 

把落花結集成堆,花點小巧思就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小巧的櫻紅排成的戀語,似乎成了情侶間必玩必拍的項目

 

 

 

戀花

 

戀戀阿里山

 

 

涼爽的氣侯賞櫻花,自在的拍下它們美麗的身影

 

人忙、蜂也忙

 

 

戀戀。阿里山

 

 

相較於第一次來阿里山,我說這次太幸運了

 

沒有因為走錯路而錯失很多美景

 

雖說還是沒能好好完整的走遍整個園區

 

但,容易滿足的我,還是感謝一路辛苦的司機和連絡大小事宜的人

 

賞櫻的行程大完美

 

 

 

戀上阿里山  

 

 

我們,還要這樣一起出來旅行呦

 

我們,還要這樣一起笑的開心呦

 

朋友,是一輩子的

 

所以,期待一下包括我在內很多人唸了好久的清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